顺昌发钢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公元2004年。由小型工厂再成长到今天兼具生产与销售之专业钢铁厂。
在不断转型、成长的过程中,「效率与专业」是我们不变的目标,「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最佳的服务」是我们终生的承诺。
面对多元化时代的来临,顺昌发公司除提供现有制式化、规格化商品外,更致力于提供客制化的服务,以期满足每ㄧ位消费者及客户的需求。
我们有优秀勤奋的生产及配送人员, 拥有三十多位优秀勤奋的生产及配送人员,更累积了有关不锈钢产品研发、生产、仓储及配送的宝贵经验,不但在不锈钢产品质量方面领先业界,更提供专业快速的配送服务,以期将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户的手上。

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,顺昌发公司于高雄大发工业区建构设备新颖齐全的厂房,并添购符合现代化标准的机器设备,
以严格的质量管理,务求确保毎一件产品质量优异、尺寸准确及准时交货。我们的经营方向是走向不锈钢产品的垂直整合,
将不锈钢母材加工成客户所需的成品与半成品,让客户端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适合的产品。

我们可提供产品有:不锈钢母卷/分卷钢带/不锈钢板/槽铁/扁铁/不规则形状裁切/加工折弯成型/钻孔。
不锈钢头尾板/不锈钢小炉料/不锈钢华司……。
我们更与各钢厂保持良好关系,每月都有固定配额以因应市场所需,如: 唐荣/联众/青山/太钢…….
配合的钢种: 201/202/304/304L/430/316L/316Ti/321….., 如有特殊钢种需求也欢迎询价。
可提供不锈钢材料厚度: 0.3~100mm宽度与长度可依客户需求裁切加工。

Profile

NO. 标题 发布时间
1. 公司成立 2015-01-29
2. 公司沿革 2015-01-29
3. 品管方針 2015-01-29
4. 展望愿景 2015-01-29
5. 产品资讯与服务 2015-01-29